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妊娠糖尿病的症状 妊娠糖尿病竟是这些原因

妊娠期是很重要的一个时期,因为这个时候,准妈妈的行为关系着宝宝的健康,那么妊娠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呢?妊娠期糖尿病有哪些原因呢?相信大家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吧。

妊娠糖尿病的症状

1、头晕

患者有时候会出现头晕的情况,这就是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还会有晕倒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2、容易感到疲乏

患者有时还会经常感到疲惫,但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因为劳累的话,就要排出糖尿病的可能性,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定。

3、前一胎不明原因

妊娠糖尿病对胎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话。这一次怀孕就一定要注意。

4、皮肤瘙痒

这个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特别容易被忽视。冬天,皮肤干燥会瘙痒。夏天蚊虫叮咬也会瘙痒。所以,孕妇们都不当回事儿。

5、饥饿

这个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和皮肤瘙痒一样很容易被忽视。孕妇是一个人的嘴巴,两个人的饭量。所以本来就很容易感到饥饿。

妊娠糖尿病有哪些病因

1.高龄怀孕

超过30岁的女性孕期患糖尿病等并发症的机率更高。在合适的年龄段内怀孕,身体既能承受得住,胎儿的质量也高。

2.体形肥胖

肥胖不是一天养成的,与长期的成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关。肥胖者体内的脂肪细胞肥大,对胰岛素的敏感度较低,这就加重了胰岛的工作负荷,久而久之胰岛会被累垮,血糖自然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女性在怀孕后吃的太好控制不住体重容易患上糖尿病,本身就肥胖的女性更是如此。

1/2页
妊娠糖尿病的症状妊娠糖尿病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