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吃这些让皮肤恢复光彩

孕期很多孕妈们都会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比如之前了,而且很多的化妆品也不敢用,担心会影响到宝宝。那么孕期如果皮肤特别干燥的话,应该怎么改善呢?今天是文章就来给大家详细说明,赶紧看看吧。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适当喝水

人的身体里面有百分之七十二都是水分,可见水分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如果身体缺水的话,皮肤就会出现干燥的情况。

所以说每天喝八杯水是非常重要的,孕妇也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可能会在长期的皮肤干燥之后长出皱纹,皱纹可是非常难以治愈的。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其中维生素e对于皮肤抗衰有重要作用。

自己学会按摩

孕妇可以对自己的腿部、手部等进行轻柔的按摩,以打圈形式,由下至上轻轻按摩约15分钟,有微热感好。

要注意碱性食物的摄入

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鱼、肉、禽、蛋、粮谷等均为生理酸性。为了中和体内酸性成分,故应吃些生理碱性食物,如苹果、梨、柑桔和蔬菜等。

皮肤干燥吃什么

苹果

苹果可以美容你一定早就知道了,其实不仅可以吃,也可以把它做成苹果泥然后敷在干燥的部位,外用的效果也很好哦。

柠檬

对于柠檬,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因为柠檬是美白的好产品,孕妇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柠檬,但是好是在晚上比较好。

1/2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皮肤干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