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吃这些让皮肤恢复光彩

香蕉

香蕉润肠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坚持每天吃一两根香蕉,保证正常的排便,这样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能起到排毒润肤的效果。

草莓

草莓富含维生素C,总是食用草莓能使皮肤细腻有弹性,此外,草莓所含有的活性物质具有有些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胡萝卜

有滋润皮肤的作用。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

山芋

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莲藕

保持脸部光泽。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止血益心,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

奇异果

奇异果含相当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能为皮肤补充养分、预防黑斑,使皮肤更加白皙细腻,另外,奇异果还有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等功效。

木耳

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

梅子

治疗角质化肌肤,吃或涂都有效果,特别是泡咸梅干酒,效果更好。2-3个咸梅干泡一杯清酒,只需泡一个星期。洗澡时,拿泡好的酒小心地边擦肌肤边按摩,肌肤会逐渐变得光滑。

芝麻

有益于干燥不光滑的肌肤。芝麻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维他命E,可改善末梢血管障碍,使肌肤柔软。

总结:皮肤如果出现了干燥的情况,孕妈门一定要注意,今早的调理才能尽快的好起来。如果长时间不去管,可能那个干燥的部位就会长出皱纹,而皱纹是不可逆的,所以在皮肤干燥的时候就要注意起来才可以。

2/2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皮肤干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