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能喝柠檬水吗 原来柠檬水的好处那么多

柠檬是一个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我们经常用来泡水喝,具有很好的功效作用,那么孕妇可以喝柠檬水吗,如果孕妇可以喝的话,有什么好处呢,需要注意什么吗,在什么时候喝柠檬水是好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能喝柠檬水吗?

孕妇是可以喝柠檬水的,但是要注意喝柠檬水的量,而且好喝一些新鲜的柠檬水,不要喝一些外面买的柠檬水,孕妇喝柠檬水是有好处的,不仅可以美容祛斑,还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但是喝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大街上的柠檬水尽量少喝

我们在大街上买的柠檬水是不够新鲜的,他们一般都是一次性榨取很多的柠檬水,让后在分批卖,它停放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有的还添加了香精等化学物质成分,在质量上没有保证,所以孕妇好不要和外面的柠檬水,如果是现榨的可以。

2、可以在家榨取新鲜的柠檬水喝

一般现在的家里都会有榨汁机,我们可以自己在家榨柠檬水喝,如果准妈妈真的很想喝柠檬水的话,可以买一些新鲜的柠檬,和水一起兑着喝,这样既新鲜,又营养,还能美容,多好。

3、孕妇避免饮用大量柠檬水

柠檬水虽然有很多的功效作用,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增加营养,但是要注意柠檬中含有大量酸性物质,容易引起胃酸现象,再加上柠檬榨汁的过程中容易损坏细胞,使柠檬的营养价值下降,所以柠檬水不宜多喝。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1、孕妇喝柠檬水祛痰

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2、孕妇喝柠檬水美白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1/2页
孕妇能喝柠檬水吗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