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怎样能怀上孕

怀孕需要夫妻的双方共同努力才可以,加大怀孕几率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女性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排卵期一般在月经前十四天左右,在排卵期同房能够加大怀孕的几率。

有研究发现,在四五月份的时候还有七八月份的时候,同房怀孕的几率会大一些,而且受孕的适宜时间在晚上的五点到七点之间。

在排卵期同房的时间应该相隔一天

增加同房的次数并不能保证百分百怀孕,而且同房次数不宜过多,在排卵期同房的时间应该相隔一天,这样可以使精子和卵子更好的结合,增加受孕的几率。

在受孕期间,女性和男性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不可焦之过急,多放松身心,保持好心情。同房的姿势也很重要,传统的男上女下体位受孕的几率会大很多。

在受孕期间夫妻双方的饮食也很重要

另外,在受孕期间,夫妻双方的饮食也很重要,首先都要戒烟酒,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叶酸、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绿叶的蔬菜、动物肝脏、牛奶、鸡蛋等食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要多加补充,多吃蔬菜水果。

男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与精氨酸的食物,比如鱼虾肉类食物。维生素、矿物质也要补充,尤其是一些含有性激素的食物要多吃,比如羊肾、牛鞭、鸡肝等食物,可以增加男性的性功能,提高怀孕的几率。

1/1页
怎样能怀上孕怀上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