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怎么可以怀孩子

当夫妻双方准备要孩子的时候,要做好备孕的措施,首先要调整好心态,孩子并不是说怀上就可以怀上的,越紧张越怀不上,需要保持良好心情,不可操之过急,可以听听舒缓的音乐,放松心态。

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

其次女性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一个月经周期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月经期、排卵期和安全期,除去月经期和安全期,就是排卵期了。月经期就是来月经的几天,安全期值得是月经的前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

当房事过后,女性可以用一个枕头垫在臀部,可以减少精子的流逝,让精子更快达到子宫里,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

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间可以多锻炼身体

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间,可以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体质,可以使怀出的宝宝更加健康。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烟酒是坚决不能碰的,及时的释放压力,疏解心情。

在备孕期减可以多吃一些促受孕的食物,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菠菜、大豆、牛油果、大枣、瓜子等食物,男性可以多吃一些韭菜、大蒜、蛤蜊、生蚝等补肾的食物,可以增加性能力,提高精子质量,从而提高受孕的几率。

男性可以多吃一些韭菜

另外要注意,备孕期间不是同房越多,受孕的几率越大,如果同房次数太多,精子的质量容易降低,可以每隔一天同房一次,可以更好的受孕。

1/1页
怎么可以怀孩子如何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