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临产前几天的征兆全面的介绍

初次怀孕的妈妈,在临产前总是会经常焦虑,一直守着预产期,如果临近生产日期或者是超过预产期一天就会变得非常恐慌。胎儿在临产之前会有一定的先兆,这些准妈妈可以多加了解一些。

临产前几天会感到胎儿下坠感

比如在临产前几天的时候,会感到胎儿下坠感,感到盆腔会有一个明显的压迫感,而且这时胎儿下降,胸部的压迫感会减轻,身体会有一种释放感,呼吸也加通畅了。

临产前还会有子宫收缩增多的现象,宫缩的越强烈,时间越久,代表临产的时间越来越快,这时候你的子宫颈已经成熟,而且变的越来越软,越来越薄。如果子宫颈已经微微张开,代表已经临近预产期了。

在临产前还会出现大小便次数增多的现象

在临产前还会出现大小便次数增多的现象,这是因为胎儿下降,压迫到了膀胱和直肠,稍有一些尿液和粪便,就会感到有尿意或者是排便感。

临产前几天的时候阴道的分泌物也是增多的,而且子宫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规则的阵痛,如果情况越来越频繁,应该立即去往医院,接受诊断。

在临近分娩的时候会有见红的现象

在临近分娩的时候,会有见红的现象,一般见红后就应该立即赶往医院,等待羊水破裂生产,但也有一些人见红后可能还要等上一到两天的时间,一般从规律宫缩开始计算。

1/1页
临产前几天的征兆临产前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