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初期的症状

当怀孕后首先月经是停止的,如果日常的月经非常规律的,一般月经推迟五六天左右,就可以高度怀疑怀孕了。在怀孕的一个月之后,可能就会伴有一些恶心、呕吐的感觉,也就是孕吐,可能与绒毛膜促性腺素有关,但是个人的体质不同,也有人没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怀孕后首先出现月经停止

刚刚怀孕的时候,一般会有乳房胀大的现象,而且乳房变得更加的柔软,不过一般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多是跟体内黄体酮和雌激素升高有关。

怀孕早期的时候还会有白带增多的现象,有的人可能还会有阴道出血的现象,不过一般出血量非常少,这是受精卵着床时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不必太过的担心,如果出血量较平时月经量多,需要及时去往医院查明病因。

怀孕初期会有身体疲乏的感觉

在怀孕的初期,因为体内黄体酮的逐渐升高,会使人的心率加快,因为子宫需要更多的氧气,所以初期会有身体疲乏的感觉。在怀孕两周左右,黄体酮还会使身体的多功能下降,其中消化系统也受到了影响,可能会引起食欲下降、消化不良、便秘的现象,需要多喝开水。

怀孕时孕妇的情绪是非常不稳定的

在怀孕的时候,孕妇的情绪是非常不稳定的,一般与荷尔蒙的分泌有关,身体出现一些浮肿的现象。还有的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可能会有头痛、晕眩的感觉,有可能与低血糖有关,或者是喝水不足有关,原因有很多,但随着月份的增长,症状会慢慢的减轻。

1/1页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怀孕初期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