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的症状 出现这些症状可能是怀孕了

多吃谷类、花生等,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易于消化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C、铁和钙质等。

每天可加食1—2个鸡蛋,因为蛋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和各种维生素。

多晒太阳,使机体产生多种维生素D,以保证胎儿骨骼生长的需要。

多注意补充微量元素,如锌、镁、碘、铜等。在动物类食品、豆类、谷类、蔬菜中含有铁、锌、铜等、海味食品中含碘高。

多注意补充微量元素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1、清淡饮食

怀孕早期,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很多准妈妈的饮食习惯都会发生改变。

这个时候的准妈妈要注意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多吃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蔬菜、多吃牛奶鸡蛋等等。

2、谨慎用药

怀孕初期是宝宝发育的重要时期,所以准妈妈在用药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避免盲目用药而引起胎儿出现畸形发育的问题。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遇到一定要用药的情况,一定要要咨询医生,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特别要注意的是,备孕的宝爸宝妈也要注意用药影响哦!

3、避免同房

怀孕初期,胎儿发育还是处于比较脆弱的时段。所以准妈准爸要注意,在怀孕初期不要同房,以避免因为同房造成胎儿流产的情况。

4、适度工作

怀孕初期,准妈妈要注意休息,不要从事运动量比较大的工作。

如果平时从事电脑方面的工作,也不要久坐不动。工作一段时间,可以起来适量活动活动,调节自己。

怀孕初期,准妈妈要注意休息

5、适量运动

怀孕初期,准妈妈要注意不要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

这个时候,准爸要陪同准妈适度散步。散步的时候也要保证准妈妈的身体情况处于可以接受的状态,散步不要太久,适度就好。

6、放松心情

怀孕早期,准妈妈也不要过于小心翼翼,要保持心情舒畅。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初期可能因为孕吐等问题出现烦躁、不安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听听轻音乐,或者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休息。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怀孕的初期症状,我们现在应该了解了出现什么症状可能是怀孕了,在备孕期间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平时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还有要及时的补充叶酸。

2/2页
怀孕吃什么怀孕初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