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枸杞

黑枸杞的功效有什么

枸杞有红枸杞和黑枸杞之分,黑枸杞中的营养相对来说比红枸杞要高,而且黑枸杞中的营养非常丰富,尤其是其中的花青素含量,远远高于其它食物中花青素的含量。

黑枸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黑枸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花青素等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其中的花青素还起到降压的功效,可以清除体内的胆固醇,增加血管的弹性和通畅性,对多种心血管疾病具有预防的作用。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还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还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它可以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成分,可以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伤害,能够延缓细胞的衰老,增加细胞的活性,减少皱纹的产生。花青素还可以抵抗紫外线,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对人的肌肤起到保护的作用。

护肝明目也是黑枸杞的功效之一

护肝明目也是黑枸杞的功效之一,黑枸杞可以保护肝脏,减少肝脏的负担,还能够促进视网膜中的视紫质再生,可以增强眼睛在昏暗下的视力,因此,黑枸杞对夜盲症具有预防的作用。

当睡眠紊乱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黑枸杞,因为黑枸杞可以对脑神经起到起到保护作用,能够调节人的情绪,可以使睡眠质量得到很大的改善。

1/1页
黑枸杞的功效有什么黑枸杞的功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