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枸杞

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黑枸杞是一种很好的保健食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比红枸杞还要丰富。其中含有的丰富的多糖物质,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增强细胞的活性,提高细胞的功能,具有增强免疫的功能,使人的抗病能力明显升高。

黑枸杞对人的眼睛起到保护的作用

黑枸杞对人的眼睛起到保护的作用,因为黑枸杞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和一定的胡萝卜素,能够促进视网膜的功能,提高眼视力,能够预防近视的发生,并对夜盲症和结膜炎等疾病起到预防的作用。

黑枸杞对人的大脑也起到保护的作用

黑枸杞对人的大脑也起到保护的作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和硒元素可以抑制自由基的生成,减少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延缓细胞的衰老时间,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而且黑枸杞还能作用于人的大脑,提高大脑细胞的活性,增强大脑的功能,对智力的发育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美容养颜也是黑枸杞的功效之一

美容养颜也是黑枸杞的功效之一,黑枸杞中的维生素和花青素的含量非常高,对人体肌肤细胞具有修复的作用,还能滋养肌肤,提高肌肤的活力,使人的肌肤变的更加的细腻、红润、富有光泽。

黑枸杞还具有降压强心的功效,因为黑枸杞中含有大量的多糖、果胶、氨基酸及维生素,它们能够清除血管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起到净化血液、通透血管的作用,而且黑枸杞还能作用于人的心脏,增强心肌的收缩功能,所以黑枸杞对一些心血管疾病具有预防的作用。

1/1页
黑枸杞的功效黑枸杞有什么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