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枸杞

枸杞的好处 想不到这种食物能抗血管老化

枸杞是很常见的一种滋补品,因为营养物质丰富,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常吃枸杞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肥,还能够起到美容肌肤的效果,枸杞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吃枸杞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枸杞的好处

1、减肥

经常吃枸杞能够帮助人们减肥,主要是枸杞内含有甜菜碱等一系列的药用成分。这个物质能够参与脂肪的代谢,还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在体内沉积,并且还可以促进肝细胞新生。常吃枸杞能够促进脂质的代谢,对于脂肪肝也可以起到不错的预防作用。

经常吃枸杞能够帮助人们减肥

2、美容肌肤

人们的皮肤会有衰老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自由基出现氧化而导致的,枸杞中含有丰富的多糖以及胡萝卜素,它们都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剂。枸杞中的物质还不止于此,它也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E,更加的加强了抗氧化的效果。常吃枸杞能够有效的防止皮肤干燥和毛囊角化。

3、抗血管老化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枸杞能够抗血管老化,它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在枸杞内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和胡萝卜素,这些元素都是很天然的抗氧化剂。它们能够帮助人们有效的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血管早衰,常吃对身体非常好。

4、改善气血不足的情况

很多女性在日常会因为气血不足而经常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多吃一些枸杞。因为枸杞内的铁和维生素含量很丰富。铁可以有效的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对于恢复女性的气血是非常有好处的。

很多女性在日常会因为气血不足而经常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

5、安神

女性在到达一定年纪的时候都会进入更年期。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会出现脾气很暴躁的情况,在更年期的时候女性可以尝试多吃一些枸杞。枸杞内的甜菜碱以及芦丁等物质,安神、降燥的效果很不错。

枸杞的吃法

1、直接嚼食

枸杞直接干嚼着吃更有利于人体对枸杞子成分的吸收,能大发挥枸杞的养生功效。不过,相对于用枸杞泡水喝,直接吃在数量上好减半,否则容易滋补过度,出现“上火”现象,反而影响健康。对肝病患者来说,建议每日吃15~30g枸杞,坚持长期服用才能发挥作用。如果是普通健康人吃枸杞养生保健,每天别超过20g,每次大约3g就行。

用枸杞泡水喝的话,好是在两餐之间饮用,冲泡2~3次后将枸杞也吃掉。

2、枸杞+菊花泡水

1/2页
枸杞的吃法枸杞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