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银耳

银耳的功效

银耳属于真菌类食物,它的营养丰富,也是很好的滋补食品。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还能阻止体内钙物质的流失,具有增强免疫的作用。

吃银耳可以美容养颜,银耳中的胶质成分以及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滋养肌肤,改善脸上雀斑、色素沉着等问题,还能调节人的酸碱平衡,减少痘痘的形成,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银耳还具有解毒的作用

银耳还具有解毒的作用,银耳可以滋补肝脏,提高肝脏的解毒、代谢能力,能够帮助机体排出毒素垃圾。银耳对支气管也具有一定保护作用,能够改善支气管引起的咳嗽、喉咙发干等现象。

滋阴润肺也是银耳的功效之一

滋阴润肺也是银耳的功效之一,银耳可以经入人体肺部和肾脏,对肾虚、脾胃不适等现象具有缓解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开胃的效果,非常适合体虚、体弱乏力的人群食用。

银耳还具有一定减肥的作用,因为银耳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还能加快脂肪的分解,而且银耳的热量很低,所以食用银耳不仅不用担心会变胖,还能减肥瘦身。

变质的银耳是不能吃的

银耳的功效虽然有很多,但是要注意变质的银耳是不能吃的,银耳如果太白的话也是不能吃的,可能经过化学原料漂白过,食用它可能出现中毒的反应。另外,银耳也不宜睡前服用,以免影响人的血液流动。

1/1页
银耳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