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银耳

银耳的功效与作用 不是只能美容护肤

5、莲子易熟稍后放入。

6、开锅后继续熬煮,直到银耳胶化,汤粘稠即可。

功效:

滋阴润肺,补睥安神。适用于心烦失眠,干咳痰少,口干咽干,食少乏力等症。

健康人食之能消除疲劳,促进食欲、增强体质。

健康人食之能消除疲劳,促进食欲、增强体质

银耳汤有什么功效

1、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

2、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3、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4、银耳中含有酸性多糖类,这种物质进入人体后能调动淋巴细胞,让白细胞有更强的吞噬能力,让骨髓的造血功能更兴奋,从而增强人体的免疫力。银耳中还含有银耳多糖,这种物质具有抗肿瘤的功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还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减少身体对于脂肪的吸收,起到减肥的作用。 

膳食纤维还有助于肠胃的蠕动

5、银耳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

结语:银耳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食材,经常吃银耳不仅能美容护肤,滋阴润肺,还能保护肝脏对抗辐射,所以吃银耳有很多的好处。银耳经常被用来做成银耳汤,对人体也有很大的好处,银耳莲子汤的做法也介绍给大家了,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

2/2页
银耳莲子汤的做法银耳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