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哪些食物对淋巴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淋巴有好处的食物包括:

一:高营养、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

二:野生的、天然的食物,例如新鲜的水果蔬菜;

三:能增强免疫力的食物,例如冬虫夏草、西洋参、蜂胶。

储真真:淋巴在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保护好我们的淋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吃什么样的食物对我们淋巴更好呢?那么主要是三大类的食物,第一个食物就是高营养、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比如像牛奶、鸡蛋这类食物非常好,另外西红柿、黄瓜、鳝鱼也是非常好淋巴在人体什么部位的。

那么第二个食物就是野生的食物,多吃一些天然野生的食物,而少吃人造的加工的,或者有很多添加剂的食物要少吃,那么这些添加剂的食物往往对身体是有害的。野生的天然的食物是比较好的,比如说新鲜的蔬菜,那么就比罐头做出来的要好。比如说新鲜的白菜就比腌制的酸白菜要好,因为腌制的酸白菜就会产生致癌的物质。

第三大类我们需要吃的食物就是能够增强免疫力的食物,那么这类食物有什么呢?比如说像蜂胶、人参、大枣这些,我们中医认为是具有补气血、滋阴,比如像冬虫夏草,比如说西洋参,那么这些对于我们淋巴都具有很好的保护,增强淋巴免疫功能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