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肺癌转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肺癌转移的途径有:1.直接扩散。2.淋巴结的转移。3.血型转移。

什么是肺癌转移?

如果是肺癌晚期会出现各个不同脏器的转移就会引起相应的症状,给病人带来很多的痛苦,危急到生命。肺癌它往往会通过直接扩散淋巴腺的转移和血型转移来使这个癌细胞浸润到其他的部位。首先第一个就是直接扩散肺癌形成以后,它会沿着支气管壁向管腔,或者是腔内腔外来生长的。那么就会侵犯到胸内,或者是其他脏器和胸壁就会导致什么呢,比如导致胸水的发生。

第二个就是淋巴结的转移,淋巴转移也是肺癌转移的一个常见的途径,那么这个癌细胞它可以通过支气管,或者是肺的血管周围的淋巴管,然后侵犯到邻近的肺组织,然后再通过淋巴转移,进一步转移到其他的部位。

第三个就是血型转移。血型转移是肺癌晚期的一个特点,通过血液肺癌可以转移到全身各个器官。比如说可以导致肝转移、骨骼的转移、脑转移、肾上腺的转移等等。所以肺癌的转移是包括这三个方面。那么有了转移就说明肺癌在进展,那我们要积极的治疗不要害怕。

展开全部内容
3598

分享到:

储真真 什么是肺癌转移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