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确诊肺癌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临床确诊肺癌需要做的检查如下:1.X线。2.痰的脱落细胞的检查。3.支气管镜。4.肺部穿刺。5.前表淋巴结的穿刺和活检。

怎么确诊肺癌?

肺癌的诊断是非常重要的,肺癌的诊断除了要根据病史症状以外,另外还要做X线、做痰的脱落细胞的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做支气管镜的检查。那么做X线摄影摄片,X线片或者是XCT核磁的话,就可以看到了解肺部肿瘤的大小、在什么部位;第二个就是要做从痰中找癌细胞要反复多次的查,可以获得这个阳性的结果。

比如说是什么样的癌细胞是可以查到的。第三个就是做支气管镜的检查。支气管镜的检查可以通过支气管镜的检查可以取到火组织进行病理检。必要的时候如果说痰找癌细胞也没有找到,支气管镜也没有找到癌细胞的话,那么必要的情况我们就要给病人做肺部的穿刺,通过肺部的穿刺,可以获得查到是什么样的特点呢,这个癌细胞,什么样的肺癌。

另外第五个就是前表淋巴结的穿刺和活检,这个也是目前比较普遍使用的方法。特别是肺癌有了前表淋巴结转移的情况下,就直接把这个淋巴结进行活检,那么就可以进行病理活检的检查了取得病理学的确诊。

展开全部内容
5

分享到:

储真真 怎么确诊肺癌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