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肺癌有什么偏方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我们提倡用药膳来辅助治疗肺癌,今天专家介绍了核桃人参汤和虫草梨汤两种偏方,都具有增强肌体免疫力和抗癌的效果。

治疗肺癌有什么偏方?

在治疗肺癌的时候,我们也提倡用中药的药膳来辅助治疗,所以在这里面我给大家介绍几个偏方。第一个就是核桃人参汤。大家一听可能觉得这个名字,一定很好吃的。这个核桃是胡核桃20克、西洋参6克、生姜3片。然后把这个西洋参切成薄片,把胡桃肉不去皮、整个的一起加上水适量的来进行煎煮,煎煮以后把汤取出放上冰糖,然后就可以喝了。一般来说一天是喝一次,临睡前服用。

我们知道在这个里面胡核桃就是胡桃肉它可以补肾、增强肌体免疫力,西洋参现在研究证明可以补肾抗癌。所以这个核桃人参汤就具有增强肌体免疫力和抗癌的效果。第二个是虫草梨汤。

这个汤的配方是用梨或者是白梨50克,然后冬虫夏草5克。煎服法是水煎服,每天喝一次。我们知道这冬虫夏草它具有一方面增强肌体免疫力,一方面对于肺癌有特殊的疗效,可以抑制肺癌的增长,具有杀癌的效果。所以这个汤是可以对肺癌有治疗效果的。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储真真 治疗肺癌有什么偏方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