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根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脚气在治疗的时候要把皮肤的真菌彻底杀灭,穿过的袜子和鞋子要处理,可以采用阳光暴晒和开水烫,把真菌彻底杀灭。

段行武:这个脚气它其实是完全可以根治的病,但是人们日常生活可能就发现有脚气了,往往很容易反复。治好了又反复了,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就是因为脚气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有的人就是真菌有一种易感性,真菌比较容易找他。一般在治疗的时候,往往只重视把它皮耸给它治下去了,但是,把他的袜子和鞋一块处理,往往它复发的时候,因为它治疗的不彻底,皮肤好转了,但是它真菌没有彻底清除。另一个真菌它可以产生一些孢子,它的孢子在自然界中能存活很长时间,所以它有可能存在你以前用过袜子,以前甚至用过的鞋,可能存在这个里面。所以你要想根治了,一个把它皮肤的真菌给它彻底杀灭,另一个,这个袜子里也要给它处理。一般处理真菌最好的办法就是水煮,开水煮5分钟,基本上就可以把这些东西杀死。鞋不好煮的话,最好用晒,因为真菌怕干燥,喜温热潮湿,假如你在太阳底下给它暴晒,经过比较长时间的暴晒,你就可以起到一个杀灭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