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痒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是由于真菌引起,可以用针对真菌的洗剂;如果是炎症,要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梳头方式也要注意。

段行武:头皮痒它也是有很多种原因引起来的,它既可以说是头皮,比如说有炎症了,比如脂溢性皮炎,比如说有一些真菌感染,它都可以导致头皮痒。也可以是由于精神紧张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因素,很多都可以导致头皮痒,所以头皮痒也不能泛泛的一概而论,用一种什么方法完全都有效,主要是找出它的原因来,来把它的原因尽量给它消除了。

比如,假如说由于真菌引起来的,那我们就可以给他用一些针对真菌的一些洗剂之类的,把真菌杀灭了可能也就不痒了。另一个,要是有一些炎症,炎症有好多种情况,比如咱们用洗涤剂可能用的不合适,对头皮产生刺激了,它也可以产生炎症。另一个,假如梳头的方式不对,假如导致头皮损伤了,有时候也可以,咱们是针对性的来给它把这些东西消除了,它可能也就解决搔痒问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