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分叉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头发如果分叉,要加强营养,头发别留太长,洗头时别用碱性太强的洗发水,在修剪头发是尽量用比较锋利的剪刀。

段行武:头发分叉一般是跟头发干有关系,有时候,比如营养状况差或者是气侯干燥,有时候头发留得太长,有时候就会出现分叉的情况。一般这个主要就是注意,一个是加强点营养,营养均衡;再就是头发别留太长,因为头发越长,整个的皮质越不容易滋润到最末梢;另外,洗头发可能对头发分叉也有影响,假如说洗头发你要用一些碱性比较强的洗涤剂,它可以导致头发过于干燥,缺乏滋润了就容易分叉。从内要加强营养,吃一些富含一些蛋白、油脂,吃一些这些东西。再一个,在洗涤的时候注意一点,别用碱性太强的洗涤剂去洗它,因为它假如说碱性强的话,它容易导致头发干燥,这个分叉主要是由于皮质不能滋润到发梢,所以它出现了一些分叉的情况。另一个,要是容易分叉的头发尽量别留得太长,给它经常的修剪一下,在修剪的时候尽量用比较锋利的剪刀,吹着头发来剪,这样修剪断了它就比较整齐,相对来讲不是太容易分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