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杜主任你好,我这边收集一些关于针灸减肥广大网友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我希望你能帮我们解答一下。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主持人

杜主任,那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贴耳豆减肥它的原理和方法。

杜琳

说到耳豆,这是一个耳豆的模型,它的减肥的方式方法,它是基于生物全息论的这么一个理论为依据的。它认为这是个头,这个是脑,这个是人体。

它是认为,就是所有的脏腑在耳朵这个地方都有一个全息的一个点,那么通过刺激到耳朵全息点来调整的内脏的这些功能,是可以做得到的。

主持人

那贴耳豆减肥它有哪些方法?

杜琳

贴耳豆减肥,一种是用一种纤针,就是一个很小的一个针,它放在胶布上,把它给摁到耳朵的皮下去,这是一种方法。再有一种方法,它是用一个圆圆的,我们经常用的是王不留行籽(音),它是一种中药,生的王不留行籽(音)的话,它粘在胶布上,完了我们通过选择这些输穴来贴到耳朵上,治疗的时候让病人经常的做一些按压,经常出现对胃肠的消化系统对内脏产生一个刺激,从而产生疗效。

主持人

那我们贴耳豆常备的哪些工具啊?

杜琳

贴耳豆的工具,一般来说,我们大多数的医生,倾向于使用耳穴埋豆的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它豆在皮肤的外层,所以护理起来非常的容易,如果说刺破皮肤的话,病人不太容易护理个人的情况下,那么它的耳穴基本上我们就是把它选择特定的输穴,把它粘在特定输穴的外面,每天做定时的按压,饭前还有饭后经常的按压,这样的话对脏器产生一个刺激。

主持人

好的,杜主任,我们贴耳豆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贴耳豆能不能洗头?

杜琳

平时贴耳豆跟洗头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可以洗头,完全可以。贴耳豆是这样,是我们是要注意定期更换,不是说贴完了之后就一直带着它,虽然我们用的胶布也是脱敏的,但是因为它长时间的跟皮肤贴在一起的话,会影响皮肤的排汗,所以会造成一个过敏的现象。一般的来说,我们这周是用左耳的话,下一周就要用右耳,一般来说这样就可以了。贴耳豆的方法还是非常非常安全的,非常非常简便的。

主持人

好的。主任,您今天带了这么多工具过来,这些东西都是干嘛用的?

杜琳

你看,这是酒精,这是我们经常皮肤表面消毒的,那么它跟棉签,那么这个就是我们常用的这些针,就是我们减肥用的这些常用的针,现在都是一次性的。

这个是这样,这是一个埋线包,这是我们严格消过毒的一个埋线包,所以一般来说它是用碘酒消毒的,因为它的深度比针灸要深。那么这个就是我们要用到的埋线的埋线针,有针就得有线。这个就是我们埋线用的线。基本上这是我们必备的一些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