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可以减肥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练瑜伽可以帮助减肥。练瑜伽不光能够耗能减肥,还有助于身心健康,它的群体效应还能帮助人克服自身的懒惰。

我们认为瑜伽的锻炼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方式,首先练这个瑜伽往往不是一个人在练,你可能是有一群的人在练,这样的话就很大程度的克服了你的这种懒惰性,它的这种群体这种交流。

再有一个,瑜伽你虽然看着它,不像跑步似的就是汗流浃背的,但是它是因为靠一个静力性,一个持久性的一个牵拉,不管是对肌肉也好,对韧带也好,它都有一个,它就要求一个持久性,这样的话,因为它持久性强,所以它也就增加一定的耗能,而且瑜伽不光能够耗能减肥,还对身心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们认为瑜伽是可以减肥的,它的群体效应,让你更加克服了自人自身的懒惰,所以我们很推荐瑜伽减肥。

展开全部内容
31

分享到:

杜琳 练瑜伽可以减肥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