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严重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胃出血的情况有很多种,如果少量出血,一般情况下自我的修复机制能够帮助停止出血,如果出血量多,风险大,往往会出现黑便、呕血等,这是消化道的严重疾病。

胃出血严重吗,首先第一个一般人很难判断自己胃出血了,有时候病人会吐一口吐沫有血丝是不是胃出血了?不一定,也许是咽腔出血了。有时候嘴里吐出来的血不一定是消化道的出血,可能是鼻逆,或者是牙龈出血都会导致,甚至呼吸道的出血也会导致吐血。那么什么是胃出血呢?呕吐的时候那些血和食物完全混在一起出来的这才是胃出血。胃出血的情况好多种,如果出现在大出血,这个风险很大,如果少量的出血一般情况下我们有自己的修复机制,很快就能够停止。那胃出血的病人如果真的出血量多的话,往往会出现大便发黑,我们常说的黑便。那么这样呕血和黑便呢是消化道一个常见的严重的疾病,这时候我们需要做胃镜,然后明确诊断进行相应的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3838

分享到:

杜正光 胃出血严重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