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注意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血压患者注意事项,大致如下:

第一、饮食结构。因为饮食治疗是治疗高血压的基础,要求高血压患者低盐低脂饮食,同时可以适当增加粗纤维摄入,避免发生便秘现象,而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意外。

第二、适当运动。建议患者每天要有一小时有氧运动的时间,但是具体时间也要因人而异,不可过于勉强,毕竟运动过量对关节、血压都没有好处。

第三、用药问题。用药期间,患者一定要严格监测血压,以防低血压发生,同时还要严密观察病情变化,一旦出现偏身运动障碍、偏身感觉障碍、构音不清楚、胸闷、心慌以及心绞痛发作等情况,必须及时就医治疗。

第四、避免情绪波动过大。日常生活中,尽量不与他人争吵,要做到处变不惊的情况,同时还应保持乐观、保证睡眠。

展开全部内容
219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