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血压被称为静默杀手,因为高血压会引起心、脑、肾、血管、眼睛这五大器官损害,心脏会累及到心肌,使心肌变肥厚、变劳损,从而出现高血压病引起急性心衰发作,甚至危及生命。

高血压引起脑血管病,比如高血压脑出血,高血压引起腔隙性梗死甚至大片梗死,会造成患者终身残疾。高血压会累及肾脏,使肾脏血流发生问题从而出现高血压肾病,严重时可以引起急性肾衰,下肢由于下肢动脉硬化而出现下肢动脉斑块形成,严重时会出现肺栓塞,也会危及生命。

患有高血压,建议患者个人生活方式、饮食治疗、药物控制都要引起重视,建议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保持乐观,保证睡眠,远离烟酒,规律用药,定期复查。

展开全部内容
3608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