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个特殊类型,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咳嗽,偶尔会伴有胸闷,但是没有典型的喘息。

什么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咳嗽变异性的哮喘是哮喘的一个特殊类型,这一类的哮喘临床上主要表现是咳嗽,以咳嗽为唯一的或者主要的临床就诊的一个原因,这也就是临床的表现,病人来就诊的时候跟我们说,我最近咳嗽的特别的明显,尤其是夜间四五点钟、两三点钟,还有凌晨起来的时候咳嗽最明显,但是问病人他没有喘憋的症状,他可能偶尔会伴有胸闷,但是没有典型的喘息。

另外我们还会根据他的一些既往的一些病史,比如说他有过敏性鼻炎、有湿疹,或者是有一些其它的过敏性的皮肤病,这一类就要考虑他可能还是一个变态反应性疾病,我们就会给病人查一个外周血,如果是栓细胞增高,那就更加可支持这个病人是一个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可能性比较大,接下来就需要做气道激发实验,也就是肺功能检查的一种来明确诊断,这类的病人一般拍胸片,胸片会是正常的,没有任何异常表现。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冯淬灵 什么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