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度近视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度的近视的眼轴非常的长,视网膜非常的脆弱,一定要避免外伤,以免引起视网膜脱落;治疗上,第一配戴框架眼镜或者隐形眼镜;第二屈光矫正,即准分子手术;第三晶体植入,能够恢复视力。

冯军:一般来说如果说达到1000度的话,这个人近视程度是想当的高了,我们正常来说超过600度,就称为高度近视,到了1000度近视的时候,我们看东西的质量是非常的差的,该怎么办?要从两个方面来说,第一个咱们要注意什么,1000度的近视我们的眼轴就变得非常的长,我们的视网膜就非常的脆弱,所以说1000度的近视的病人,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受到一些外伤,一些比如说篮球、排球或者拳击,或者跳水,这些所有的额外伤一定要避免。

因为它是非常容易引起视网膜的脱落,这是一个,第二个就是1000度的近视咱们该怎么治疗,第一个最经典的就是戴眼镜,就是戴我们的框架眼镜,然后可以通过一些隐形眼镜,还有一些病人他是不愿意戴眼镜的,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什么?屈光矫正,就是近视眼的一些转分子激光,会有飞秒激光,全飞秒半飞秒,或者说ICL,就是晶体的植入,这样的话让我们能够恢复我们的视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