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不同季节的养生保健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根据四季的天气变化加减衣服,天气热了可以避避暑要适应环境,从饮食上要吃好,搭配好。

对于老年人不同季节的养生保健,有哪些好的建议?

中医在这方面它有独特的,中医的节气,不同的节气开始,这方面可能中医讲的比较好。我是个西医,我们对老年人保健那就是天气冷了该加衣服就加衣服,天气热了,你该脱衣服就脱衣服,如果是天气热了,你到海边或者比较凉快的地方避避暑,我们是主张可以,还是比较好的,可能有些理念有些矛盾,中医有时候还要求练,我们就是适应,所以我们啊这个季节上的要求来讲,不像中医那么要求,中医在哪个季节吃什么有好处,到秋天就不必要吃,一年四季我们都知道要好好吃。

展开全部内容
4817

分享到:

高存厚 老年人不同季节的养生保健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