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能治好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随着医学对乳腺癌的认识,目前认为乳腺癌本身是全身性的疾病,而且随着外科手段的提高,所以早期要进行全身性的治疗,不能着眼于局部的治疗。

随着药物的进步,比如有更好的化疗药,更好的靶向药,更好的内分泌药物,如果早期发现乳腺癌,是完全能够治愈的。

所谓的治愈,就是长期不复发,实际上长期是很长时间,术后5年不复发就叫治愈。但是乳腺癌的生存率远远高于5年。

现在很少看到乳腺癌三五年之内又复发的情况,或者病人因为乳腺癌死掉的情况。

所以得了乳腺癌不要害怕,乳腺癌是一定能够被治愈的。治愈的关键在于什么?在于早发现,只要早发现,乳腺癌是完全能够治愈的。

展开全部内容
299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