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甲状腺结节,如果是普通、小一点的结节,没有任何症状,尤其是向外突出生长的时候。如果是普通良性结节,甚至轻微的恶性结节早期不会有什么表现,只有到医院检查才会发现。

如果结节是向内侧生长即向脖子的里侧生长,会压迫声带、影响食道,因为甲状腺像蝴蝶一样贴在甲状软骨的外侧、外面,因此如果向内侧生长就会影响到气道,甚至部分患者贴的比较紧或者结节时间比较长,压迫神经时间比较长,会把气管压坏导致气管塌陷,变成气管瘘。

有的患者会因为甲状腺有主管发声的神经通过,可能会引起声音嘶哑。

还有个别患者是胸骨后甲状腺。甲状腺本来就是向下长,结节一旦出现会压迫血管。

展开全部内容
3779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