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对心血管的危害很大,通常出现心血管严重的病变是普通人群的4~8倍,降低血压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降低37%,降低血糖也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减少25%。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所谓糖尿病合并高血压,也就是在糖尿病的基础上又出现了高血压,如果糖尿病患者的血压大于或者等于140/90mmHg的时候, 也就说收缩压140毫米汞柱,舒张压90毫米汞柱以上的时候便可诊断是高血压了,也就是说因为是在糖尿病的基础上合并的高血压,又叫做糖尿病性高血压。

糖尿病高血压在临床上十分常见。糖尿病合并高血压对心血管的危害很大,通常出现心血管严重的病变是普通人群的4~8倍。

另外高血压也是糖尿病微血管病变的一个主要的危险因素,所以降低血压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降低37%,降低血糖也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减少25%,那么从这几个方面来看,我们说首先控制好血糖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2504

分享到:

高思华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