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糖尿病胃轻瘫的病因一般认为是由于长期高血糖诱发支配胃肠的自主神经受损,长期的高血糖所造成的内脏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应该是引起糖尿病胃轻瘫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病因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一般认为可能是由于长期高血糖诱发支配胃肠的自主神经受损,我们刚才不是讲过了么,糖尿病的并发症由并发的神经病变,神经病变包括全身的各个神经系统都可能受到损害,如果是这个神经病变导致了支配胃肠的自主神经受损那就容易引起胃张力降低、胃蠕动减弱、胃排空延迟甚至出现胃扩张。

由于自主神经对胃窦运动的协调他是起的关键的作用,所以,长期的高血糖所造成的内脏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应该是引起糖尿病胃轻瘫的主要原因。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3864

分享到:

高思华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