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主要的一种致盲疾病,必须高度的重视,及时的发现并且早期获得恰当的治疗,可以预防因为糖尿病的视网膜病变而出现的一些失明。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糖尿病合并眼病,就是在糖尿病基础上,出现的一些眼部的病变。主要有眼底出血、青光眼、白内障、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脱落等。

在这些眼病当中,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主要的一种致盲的疾病,所以必须高度的重视。如果能够及时的发现并且早期获得恰当的治疗,那么就可以预防因为糖尿病的视网膜病变而出现的一些失明。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2075

分享到:

高思华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