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中度以上的疼痛,采用一些快速的止痛药物,目前讲口服型改进为鼻喷剂,止痛效果控制在10分钟以内,患者要尽量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生活要规律,尽量减少头痛的发作。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快速止痛是我们病人的需求,也是我们医生的愿望,但是实际操作层面上,我刚才提到了,我们首先重视,尽量避免这种发作,这是很重要的。

真正发作了,有个轻微的疼痛,不要紧,一般的处理就可以,或者一般药物就能解决,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是一个比较强烈的,中度以上的疼痛的话,我们一般还是用一些快速的止痛药物,非载体的药物是我们常规的药物,但是它起效还是偏慢了一些,往往半个小时左右。

而如果是更快的一些药物,比如说我们提到的曲布坦类的药物,是优先的,但是这个药物在北京或者在全国上市情况不一样,有的可以买到,有的没有,所以这种情况下不能强求。

即使这种曲坦类的药物,我们也是在改变剂型,由原来的口服型,我们进一步进行改革,现在有鼻喷剂,这样它可以把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左右,可以提到10分钟以内,所以这对我们广大偏头痛患者来说都是好的。

回归到一句话,还是尽量减少发作,是更重要的,这一点需要我们每一个偏头痛的患者以及家人要时刻牢记。我们尽量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生活要规律,尽量减少每次的发作,减少的话,那么我们也不用担心一次可怕的发作了。

展开全部内容
2

分享到:

郭秀海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