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车前草有利水渗湿、清肺、化痰、解毒、明目的作用,经常用于治疗盈利性肾炎,车前草还可以用于肺热的咳嗽痰多、经常熬夜、目赤肿痛 、咽喉疼痛等。

起初开始的时候我们是用车前子来入药,后来我们发现车前草也具有和车前子类似的作用,车前草的使用方法一个可以泡水喝,把它泡在水中半小时后就可以服用。另外一个就是入汤剂,它的作用和车前子也基本差不多,具有利水渗湿、清肺、化痰、解毒、明目的作用,用于水肿经常用于治疗盈利性肾炎。第二个用于肺热的咳嗽痰多,这种也是可以使用的,对于经常熬夜、目赤肿痛 、咽喉疼痛、烟酒过度的这种也可以使用。

展开全部内容
1511

分享到:

顾润环 车前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