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贝是什么 川贝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川贝为暗紫贝母,川贝母的干燥鳞茎,它有清肺、止咳、润肺、化痰的作用,常用于肺热、咳嗽、阴伤、燥咳以及烟酒过度之后的刺激性干咳。

川贝为暗紫贝母,川贝母的干燥鳞茎,它因为类似于怀中抱月的样子,因此叫川贝,它主产于四川和甘肃地区,川贝这个药大家还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它具有清肺、止咳、润肺、化痰的作用,我们一般都用于肺热、咳嗽、阴伤、燥咳以及烟酒过度之后的刺激性干咳,因为它具有润肺,同时也具有化痰、止咳的作用,现在药理研究表明,它还具有抗菌的作用,用于慢性支气管炎的长期咳喘也是可以使用的。

展开全部内容
2730

分享到:

顾润环 川贝是什么 川贝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