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小症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矮小症的诊断标准,实际上它分了几个方面。一个是我们从他的一个数值上,或者生长速率这两个方面来判定他到底是不是矮小,这是一个最基本的一个标准。那么另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这个矮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我们管它叫病因学诊断,病因学诊断,必须要依靠我们专门的儿科内分泌医生来就诊,我们才能够进行确诊。

我们要做一系列的内分泌一些检查,我们可能要给这个孩子拍他的骨龄片,我们要给他做一个垂体的那个核磁共振,来看看他的发育到底是,判定他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性的,那么到底是哪种遗传性的因素导致的这种矮小。


展开全部内容
4621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