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小儿感冒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小儿感冒的预防,主要是从几个方面来着手。第一个方面,就是要增加孩子的抵抗力,就是对疾病的抵抗力。因为儿童感冒,基本上都是通过这种空气和空气当中的飞沫传播,以及密切接触以后导致的。那么我们要想预防这感冒,一方面要增加自身的这个抵抗力,我们可以多做户外活动,那么就是 特别是在流感期间的话,少到公共场合,那么这是重要的。另外一个,就是说如果是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比如说戴口罩,要勤洗手。另外,在感冒的高发期间,一定要注意这个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避免过度的疲劳。另外,注意增加这个水分和维生素的摄取。

展开全部内容
3946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