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头皮屑多可能跟患者使用的洗发产品有关。如油性头发、掉发多,选用修复型、滋润型的洗发水。洗发液的目的是让把头发洗干净,包括头皮油脂、灰尘等。患者要根据肤质来定。

如果患者面部皮肤是油性,不要选择滋润型的洗发液,因为滋润型适合干性发质。

如果清洁产品选错会出现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的主要表现就是头屑多,如雪花型头屑、颗粒状头屑,主要是因为头皮代谢不正常即角质层脱落过快引起的。

其次患者洗头发时需要注意水温,如果用过高的温度来洗头,可能会将头皮的皮脂膜破坏,保湿保水的功能会减弱,容易干燥、容易脱屑。

展开全部内容
1432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