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友病如何进行预防性治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血友病患者一旦确诊后就开始输注凝血因子,每周输注两次到三次,这根据病情的轻重情况。这样避免出血的发生、关节的损伤,以及功能障碍等。

血友病治疗主要是分为两大块,一块是预防性治疗,一方面是一种按需治疗。预防性治疗其实非常重要的,那么现在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提倡预防性治疗。

那什么叫预防性治疗?就是在血友病患者一旦确诊之后,我们就开始输注凝血因子,可能每周输注两次到三次,根据你血友病的是轻型、重型这种情况,出血的这种情况。那么这种是避免了你出血的发生,避免了这种关节的损伤,避免了你下一步这些功能障碍,所以预防治疗还是非常重要的。

展开全部内容
2864

分享到:

惠吴函 血友病如何进行预防性治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