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一定要开刀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在90%的肾结石是不需要开刀的,只有那些反复发作或者是有解剖异常的可能需要开刀治疗。

肾结石必须开刀治疗吗

现在90%的肾结石是不需要开刀的,只有那些反复发作或者是有解剖异常的可能需要开刀治疗。还有肾结石的治疗一般是针对肾绞痛进行治疗,肾绞痛主要是用一些止痛的办法,现在用一个双氯芬酸纳注射或者口服。

如果疼的比较剧烈,刚才说过肾结石疼起来是刀割样剧痛,可能需要比较强效的一种止疼药,比如曲多马、杜冷丁,再加上6542阿托品这些解痉的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就是非甾体类的消炎痛栓纳肛也可以治疗肾绞痛,它的好处就是作用时间比较长,像其他那些止痛药,它的伴随期比较短,只能暂时止一会疼,过一段时间可能还会再发作。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6

分享到:

贾连城 肾结石一定要开刀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