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的婚姻更注重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代人的婚姻更注重个性,个性体现在他们更追求享乐,更需要婚姻有激情,虽然也要繁衍后代,但更多的是愉悦自己。

其实我们现在的婚姻跟以往的婚姻是有区别的,区别最主要在哪儿,就是我们现在更张扬个性,我们以前,我们整个社会都讲我们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但是现在我们从开放这么多年开始,我们更主张张扬个性。

所以现在我们很多人就是希望我婚姻更有个性,那这个个性在婚姻中体现在哪儿呢,就是我更需要这种享乐,玩耍,更需要婚姻有激情,这个跟我们以往是不一样的,可能我在婚姻中也有付出,也有繁衍后代,但更多的是为了愉悦自己,我要更多的去嘻戏,这个时候可能我们对婚姻对恋人的要求就比较多。

因为我们希望恋人是最深厚的、最持久的、最稳固的、最忠诚的,我们对恋人的这些要求,但是可惜的是这样的要求对每一个恋人来说都比较难以满足,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希望恋人有一个能力,他在婚姻中不光是扮演他在婚姻中的角色,我们喜欢他是多面手,这个时候我们的婚姻才觉得是有滋有味,所以我们希望每个在婚姻中生活的人,希望她要学会不仅是扮演妻子的角色,她可能有的时候需要扮演母亲的角色,尤其在你的丈夫受伤的时候。

或者非常情绪低落遇到挫折的时候,那有的时候可能你要成一个小妹,这个时候你更有信心让他扮演一个大哥的角色,有的时候你可能是扮演他的情人,就是你们生活会更有情趣。

那反过来,我们也希望我的丈夫也是这样,我不但希望他能挣钱回来养活我,让我们家的条件更好,我还希望他是一个浪漫的,他是一个懂得感情的人,比如在我们的纪念日,给我买花,我们现在的人跟过去的人不一样,过去的人说你花那么多钱买花不实在,还不如给我买点什么东西,这样我们更讲究这种情调,这种感觉。

其实这是我们现代人追求的生活,也就是我们满足了最基本的需要,我们就往更高一层的需要去走,他给你买花,他知道你的生日, 你是会觉得我在他眼里更重要,这个时候也是提升自我的这种自信心,自我的向能感,提高你的自尊,我们说提高了你的自尊以后,你就会有更多的创造力,更有更多的动力,这个时候其实对人,包括对整个社会,其实都是好的。

展开全部内容
1250

分享到:

梁红 现代人的婚姻更注重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