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心脏病什么症状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湿性心脏病一般是由于风湿热引起,早期表现为关节的疼痛发热,然后迁延到心脏瓣膜,后期会出现气喘、水肿、胸闷等心衰症状,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缓解甚至根治。

李宝同:风湿性心脏病在以前的时候,这种疾病非常的常见,比如说是六七十年代,七八十年代,然后随着人类健康的逐步提高,生活水平的提高,这种疾病,目前比较少了,但是还是可以遇到的,一般它就是由于风湿热引起的,在早期的时候,一般在年轻的时候,发病,有一些关节的疼痛表现,发热这些,然后会迁徙到心脏的瓣膜,平时的时候可能没有任何的症状,没有 一些感觉,但是他的心脏的瓣膜会收到损伤,在后期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比如说,气喘,水肿,胸闷这些心衰的症状的时候才会引起重视,到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说心脏彩超,风湿性心脏病这种就可以诊断了,这种时候一般可以说药物的治疗,包括一些手术的治疗,都能够缓解它的症状,甚至说有的可以根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