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诊断腰椎间盘突出症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我们主要分几块,一是它有典型的腰疼,伴有一侧肢体疼痛的病史。

它的疼痛特点就是弯腰活动受限,伴有一侧的臀部和大腿后侧、小腿外侧的酸胀痛,足背的麻木,伸拇肌力的减弱,严重的会影响到大小便。

患者直腿抬高的试验,是小于60°的,这类病人夜里一般来说卧床以后疼痛症状会缓解的,不会影响病人的睡眠,短阶段的行走不会受限,一旦弯腰,症状比较明显。

而且症状是时重时轻的,我们根据表现,和体格的检查,再通过现代医学的CT检查,和核磁共振检查,就不难作出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了。

展开全部内容
4372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