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症状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睾丸炎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少的,睾丸炎一般分两大类,一种是病毒性睾丸炎,一种是细菌性睾丸炎。病毒性睾丸炎主要的就是腮腺炎病毒感染引起的,就是说上边出现了腮腺,就是痄腮了,腮腺这个部位肿了,下边睾丸也肿了,也疼了,它有炎症。病毒性睾丸主要表现就是睾丸肿、疼,当炎症下去以后,睾丸会变小变硬,到成年以后,结婚以后常常会发现精子数量少,甚至没有精子的情况。所以病毒性睾丸炎,特别是在有流行性腮腺炎的时候,要注意睾丸的损害及时治疗,防止形成病毒性睾丸炎,病毒性睾丸炎以后可能影响生育,这是一个。

细菌性睾丸炎一般来说很少见,为什么说很少见呢?细菌性睾丸炎,这个细菌要想感染睾丸,第一它要经过尿道,经过射精管,经过输精管到达附睾,然后再到睾丸。一般来说,真正的睾丸炎,细菌性睾丸炎很少。大部分是附睾,附睾的炎症已经肿、疼很厉害了。这些时候还没到睾丸,我们都很重视了,我们就受不了了,这时候赶快进行治疗,就没到睾丸就会把附睾的炎症控制住。

如果附睾的炎症没有控制住,一部分会到睾丸,但是单独的睾丸炎很少,基本上没有,基本上都是和附睾炎同时存在,因为真正附睾炎和睾丸炎出现的时候,睾丸和附睾都肿了、胀了、疼了,都一塌糊涂了,你摸都摸不清了。所以这个时候,实际上附睾是进入到睾丸的一个门户,在附睾这里一发炎,这时候常常就要控制住了,就不容易发生睾丸炎症。

展开全部内容
338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