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与怀孕的神秘关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性在排卵之后产生孕激素抑制子宫收缩,如果受孕了,则不会来来月经,来月经是受孕失败的表现;有人月经不正常,可能是没有排卵或者卵泡发育不成熟,都会影响生育。

月经与怀孕的神秘关系

李军:我们都知道,怀孕的话一般往往是在月经中间的时候,排卵期的时候她有过性生活就有可能会怀孕。我们刚才也说了月经的产生,月经主要是由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激素的周期性变化,然后引起子宫内膜出现周期的变化,像正常情况下,排卵之后体内就会产生孕激素,孕激素可以抑制子宫收缩,使子宫内膜成分泌期的改变。如果这时候她受孕了之后,孕激素还可以促进胚胎发育,促进内膜转化成脱膜,有利于胚胎的着床。所以如果来月经了,往往是受孕失败的一个表现,如果她受孕成功了,她就不会来月经了。

女性排卵期都有哪些症状?

大多数人在排卵期可能没有什么症状,但是也有一些人在排卵期可能会出现腹痛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在排卵期的时候,盆腔可能会充血,所以可能会有腹胀和腹痛的感觉。大多数人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会增多,会有透明的拉丝一样的白带,这是和激素水平变化也有关系的。

月经不正常会不会影响生育?

月经不正常的人往往可能像有的人月经推迟,也可能是没有排卵的,那就有可能会影响生育。或者也有的人是小卵泡化发育不成熟,这些都可能会影响生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