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白带带血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白带里带血丝的话,原因有时候也很多,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最好还是上医院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器质性的问题。我们最常见的器质性病变像有阴道炎的时候,阴道炎有可能会造成阴道的一些黏膜破裂,出现一些破溃出血。所以这样白带里边可能就会带有一些血丝。然后再一个的话,宫颈的一些病变也可能会导致白带里带血丝。像有宫颈糜烂的话,它有可能会糜烂面破溃出血,就是白带里带血丝。

然后像有宫颈息肉的时候,也往往可能会带下里边夹有血丝。然后再有的就是子宫内膜的一些问题,也可能会引起这个白带里夹有血丝。像有的人有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内膜的炎症,也有可能会出现白带里边夹有血丝。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偶尔一次我们可能可以不在意,但是如果经常出现的话,还是应该到医院来就诊,来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器质性的问题。

展开全部内容
2004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