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大姨妈”咱该喝点啥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女性在月经期可以适当喝一点具有行气活血作用的,例如玫瑰、红茶等花茶,还可喝红芪、红景天等具有益气具有的花茶。月经期喝咖啡可以适当缓解痛经,但不宜喝太多。

经期喝什么茶对身体好?

经期的话,这时候我们经血,中医来讲的话,经血当泄则泄,在经期的时候,对于一些月经量过少的人,这时候可以吃一些相对来说有行气活血作用的食物,像茶的话,这时候可以喝月季花、玫瑰花都可以起到一个行气活血的作用。或者是像月经量少的人也可以喝红花,来起到一个活血的作用。但是如果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喝像红芪,或者是红景天这些可以益气生脾的作用。

女性经期喝咖啡的利弊?

咖啡的话,其实它里面含有咖啡因,可以起到一些兴奋镇静的一些作用,有一个双向调节作用。像有些痛经的病人,可能经期喝咖啡的话还能起到一个止痛的作用。但是咖啡还是不适于喝的太多,太多的话它也是容易造成内分泌的失调。

展开全部内容
2434

分享到:

李军 照顾“大姨妈”咱该喝点啥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