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女性有自我防御机制,正常情况下的外阴,大小阴唇闭合在一起,可以遮挡阴道口和尿道口,防止外邪的直接入侵,阴道会具有自净作用。阴道内有很多正常的菌群,这些正常的菌群可以分泌物质,使阴道保持弱酸性的环境,所以这些适合碱性环境生活的细菌、病毒或者微生物,不容易在阴道内存活。

其次,宫颈也会分泌液体,宫颈分泌的液体是偏于碱性,而且可以把宫颈口堵住,可以防止细菌的入侵或是适合酸性环境生活的细菌入侵,所以女性本身有很多防御机制。

在日常生活中,要顺应这些正常的防御机制,不要去过多的干扰。如果过度使用清洁产品来冲洗阴道,可能会破坏阴道的弱酸环境,反而更容易引起妇科炎症。

展开全部内容
464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